close

又新增了兩張

可以去相簿看噢ˋ

不過畫的有點草率

因為在上課時畫的嘛ˋ

怕被發現......

總之ˋ

// 請看圖 ↓ //

IMGP9809.JPG

原本是想畫瞪人的眼神

結果不自覺的加上黑外套和木棍......(我這個人的思想真的怪怪的)

下面還有數學算式=  = ......

太閒的人可以幫我看一下有沒有寫錯(誰會鳥這個啊 =  =)

因為是數學課偷畫的咩~

IMGP9815.JPG

比較喜歡這張

可是臉好像歪掉了

不過很喜歡水手服的塗黑部分

其實很希望讀制服是水手服的學校

不過不可能

我們學校的制服都可以當喪服了說......

台南是有水手服當制服的學校啦

是私立小學

以前Nana就是唸那裡的

等等

繼續說這張圖(真的扯太遠了)

我喜歡有點呆呆的眼神(?)

象徵天真的兩支馬尾(←純屬個人感覺ˋ可是......真的會嗎??)

麻煩大家評評圖了ˋ

最近人數常掛0耶

嗚嗚.........(掩面大哭)

對了(心情還變真快欸我=  = ← 天性嘛)

最近努力的學日文(背了好幾年還背不起來的平假名=  =)

為了弄懂RIBON的內容

RIBON真是太好看了(雖然看不懂ˋ啊ˋ我看得懂漢字啦ˋ)

雖然只能用漢字來勉強了解(放心啦ˋ請老爸老媽翻譯就好了咩)

但圖片真是可愛到不行 ♥

還有贈品真是好到一個極點!!!

我買的這一期送的是文具(唯一可惜是大陸製的......但是可愛就好了啦~)

下一期是小型電扇(超讚 ♥ ˋ一定要去搶>  <)

啊啊

根標題扯好遠噢

因為太久沒發文章了嘛ˇ

這個月第一次發文章欸

就醬

大家要常來噢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a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