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從無名搬來這裡之後

我一直覺得我很孤僻說...

大家都用無名

只有我用痞客幫 =ˋ=

之前我兩個無名的帳號都不是我的

我還對於我哥小時候幫我創的帳號有很大的不滿

m8050307japan

上面的那個就是我的第一組帳號

長到不行

我還用到4年級才換

換了很多遍之後

我還是想用專屬自己的帳號啊

結果從老媽那邊聽說

帳號只要4個月都沒用就會刪除掉

一開始我是不信啦

但還是抱著一絲小小希望嘛

結果在前天的英會課自由時間

試著登入那組舊帳號

奇怪ˋ登不進去??

我開始有點興奮了嘿(變態??)

回家就開始註冊

結果

如老媽所說

真的被刪掉了=  =

所ˋ以ˋ啊ˋ

我又多了一個信箱

我又多了一個無名(苦笑...白痴欸我)

帳號跟痞客幫的一樣

[coamic]

我還沒發文章

有空去一下吧?

我還是會來更新這裡的

因為這裡沒有跟同學公開

有點秘密的空間(搞自閉??)

我的信箱

[coamic@gmail.com]

[coamic@(痞客幫的ˋ不過沒用過)]

[coamic@kimo.com]

帳號都一樣(笑)

使用率最高的是Gmail的

無聊人可以寄信來...(請確認無毒啊)

----------*----------*----------*----------*----------

嗯呃ˋ以下言論與上面無關

最近小楨老師的山善第4集出了噢(拇指)

好看嘿 ♥

最近我順口跟老媽說想玩繪圖板

結果她訂下超狠條件(我沒想到她真的會回應我=  =)

"段考考進全校前十名"

有可能嗎??

我現在成績超爛

一上的巔峰時期最高紀錄也只有第十七名而已

我得努力實現這個天方夜譚呢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am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